一喝奶茶就睡不着

百因必有果

咧总是商场上呼风唤雨无所不能的霸道总裁

颜值高身材棒性格好还贼有钱

总有人想爬上咧总的床借机上位

咧总也总是来者不拒男女通吃

上完床之后就翻脸不认人直接把人给踢了

还说大家都是成年人

你在我面前装什么白莲花

有这点小心思儿不如好好学习

给你十万就当我嫖你一晚

再说了

我的技术没有让你爽到吗

咧总就这么花天酒地胡作非为的活着

直到有一天遇到了看起来傻乎乎实际上腹黑的要命的嘟总

嘟总皮肤白屁股翘长得好笑起来还有小心心

简直是标准诱受

嘟总在酒会上被下了药

晕晕乎乎又阴差阳错的被送到了咧总的房间

然后被秉承着有便宜不占是傻子的咧总给上了

灵肉合一 身心舒畅

嘟总早上起来发现自己居然被一个帅傻子给上了

气的要死又不忍心破坏咧总的帅脸

于是留了一张纸条给咧总

咧总早上起来本来再美美的来一发

结果人走被窝凉……

咧总郁闷了好久

看到了嘟总留下的纸条

但是因为字迹太潦草

只看清第一个字

是百字

嘟总因为实在是太生气了

接连着抢了咧总两个项目

还把咧总名下的夜总会给举报了

咧总表示我???

我是哪里惹到你了???

在某次酒会上

咧总和嘟总终于碰面了

咧总一看这不是那天我睡的屁股触感贼好的小鸭子吗???

嘟总一看这不是那天压我身上死沉死沉的傻大个吗???

场面一度非常尴尬……

未完待续

评论(7)

热度(40)